深白色

​​​消逝的存在


没有过敏的时候像个人

春天关我冇事 非要一起发芽

“喜茶”
她们到底是喝名气还是真心觉得好喝
如果一个人也去不了第二次
除非硬着头皮充当合群

一次意外
发现自家浴室的墙砖上有个浮世绘头像
吓死我了
又觉得浑然天成有点有趣

整个苏州最好吃的韩国拌饭在我家附近
我也就安心了

老妈还是个孩子
说要买新衣服去俄罗斯旅行穿
那不去的话你都穿什么的


又暗暗捣鼓了几张茶花笺
觉得要仿古真的很难
加点自己的小气质也没什么不好
遇到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
那到时候就给他一打“笺”
麻烦他用这个给我写情书吧

这里是没大没小的我的地盘
请随意取笑
因为我的口头禅是:关我冇事



晚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