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白色

​​​消逝的存在

画石膏胸像啊
画到一半脚趾头都喊累~
还是随便画画会比较开心

到了随便烧个什么都会很好吃的年纪
真的老了

想吃什么 不知道要吃什么
就翻翻“下厨房”
总有一款适合你

最近的梦噢
真是扑簌迷离
我从来都是用飞的
小时候还感觉得到有翅膀
现在没有了
连着两天
墨绿色河水里总能看见一道幽蓝的光
我就站在河面上看
一位男子 仰躺在清澈的河水里
第一天他一手抱着几枝白色的花
就当没看见我似的游离过去了
第二天是拿着错枞的枯枝
我记得我是见过他的
这次 他离开得更快
忽然之间 犹如海神的咆哮
水像要一起涌上岸
把人类都冲走掉
我的直觉告诉我 是他
那个见过两次的神秘人

闹钟⏰…醒来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