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白色

​​​消逝的存在

十一月 二十一日


读到了一首日本作家写的情诗


“我想要忘记遇见你之前的人生


我将始于你


亦终于你


你便是一切


通过你我才能呼吸”


同样的话


夏目漱石说“今晚的月色真美”


村上春树说“


我像喜欢春天的熊一样喜欢你”


下雨天有点冷


希望你能遇见温暖…






十二月 二日 


雨下在心上…


我比脚下的落叶更加透凉






十二月 三日


一边抬头看见两只喜鹊


一边想着昨夜的噩梦:


一张巫婆的脸 走路姿势是狗爬


咬住我的腿大口大口地吸着血


梦里居然感觉不到痛 只是很害怕


前面那个男人的背影


我拼命喊救命 他只是侧了下身


梦就醒了




十二月 四日


想吃乐惠的泡泡小馄饨


想喝芋涧风暴


想喝点小酒


啊 都听你的


最懂你的就是本心…




三月 十一日


昨天把新买的牛仔衬衫用来做参照物 


做了页手帐~


画画这件小事是可以照抚心灵的 


不要不相信   


回顾看绿色贴纸 像似棵树 无意识贴的


明天碰巧是植树节




三月 十八日


左手画照片


选了张最喜欢的贴在书柜上


一阵的复古风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