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白色

​​​消逝的存在

《小王子》经典语录

如果你要驯服一个人,就要冒着掉眼泪的危险。

“有一天,我看了四十四次日落!”
过了一会儿,你又说:
“你知道,悲伤的人会爱上日落的。”
“那么你是很悲伤了?”我问,“看了四十四次日落的那天?”
小王子没有回答我。

All grown-ups were once children... but only few of them remember it.
所有大人都曾是小孩, 可惜只有少数人记得这件事。

只有小孩子知道自己在找什么。他们把时间花费在布洋娃娃身上。因此对他们而言,洋娃娃就变得很重要。一旦有人将娃娃拿走,他们就会号啕大哭……

小王子说:“有些事,流浪过才会懂。”
只有思念的人能相聚。
The little prince says :"You can only understand things a long long journey."
Reunion only happens to those who still cherish.

It is the time you have wasted for your rose that makes your rose so important.
你在你的玫瑰花身上耗费的时间使得你的玫瑰花变得如此重要。

如果你爱上了某个星球的一朵花。那么,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就会觉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开的花。

因为忘记自己的朋友是一件悲哀的事情,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朋友,如果我忘记了小王子,那我就会变得和那些除了对数字感兴趣,对其他事都漠不关心的大人们一样了

对了,我要告诉你一个很简单的秘密。就是用心才能看见真实。真正重要的事,用眼睛是看不见的。

“人在哪里呢?”小王子先开口了
“沙漠里有点孤单……”
“在人群里也会孤单的。”蛇说。

这个熟睡的小王子最叫我感动的地方是,他对一朵玫瑰的感情——甚至他睡着了,那朵玫瑰花的影子,仍像灯光一样照亮他的生命……

本质的东西是用眼睛看不见的,只能用心去看。正因为你为你的玫瑰花费的时光,才使得你的玫瑰变得如此重要。对你驯养过的东西,你永远都有责任。你必须对你的玫瑰负责

如果你说你在下午四点来,从三点钟开始,我就开始感觉很快乐,时间越临近,我就越来越感到快乐。
到了四点钟的时候,我就会坐立不安,我发现了幸福的价值,但是如果你随便什么时候来,我就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准备好迎接你的心情了

一旦你驯服了什么,就要对她负责,永远的负责。




评论

热度(2)